close

img1506526631953 (1)

這次我們一家人來到新竹人常來的餐廳集中區:竹北 

會找到這家是因為上次來吃竹北小有名氣的十一街麵食館時發現了它

看到乾淨的環境和中價位的菜單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啦~~

 

我們是9/24中午來吃中餐

建議大家想吃要先訂位唷

這裡位子不多很容易沒位子

以下是店內環境

我們是最早到的ㄧ組客人哈哈

IMAG2209

IMAG2212

接下來是菜單

價格都在400~500

IMAG2211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沙拉吧

義式油醋

IMAG2215

油醋醬不好吃

有種不新鮮的感覺

倒是盤子裡那條白白的山藥

配上上面的百香果醬還滿爽口的

咖哩優格

IMAG2214

吃不太到優格味

有咖哩香但又不是一般咖哩醬的鹹味

很好吃如果滿分十我給八!

葫麻和風

IMAG2213

算是表現中上的葫麻將

偏爽口,不會油膩

缺點是這盤的菜不如另外兩盤好吃

接下來介紹麵包

IMAG2219

每個人有ㄧ塊麵包塗鮪魚醬

鮪魚醬很棒~不會太鹹而且美乃滋味感很淡

適合我這種超怕美乃滋的人吃xD

不過麵包有點濕軟沒有考到很脆

有點小失望~

湯我們點了洋蔥湯

IMAG2222

本來以為這種四五百塊鐵板套餐附的湯會很粗製濫造

但他們的洋蔥湯很順口,也不會太鹹

洋蔥雖然稱不上是很多

但也不會只有四五條漂浮在湯中那樣

我覺的洋蔥湯很容易在濃淡程度上拿捏不好

太淡感覺廉價

太濃又有點重口味

他們的洋蔥湯贏在濃度適中

缺點是我覺的胡椒味太重了(不過這種事很主觀啦)

套餐中有一小塊清蒸魚做為前菜

表現中等就不放照片了

特別提一下每個人還有一小碗泡過醬汁的洋蔥

IMAG2217

服務員說可以單吃也可以配肉排

單吃普通,但跟主餐配在一起滿不錯的~

接下來進入主餐囉!!!

我們是ㄧ家四口來吃

所以點了四種主餐

這種時候真的超適合寫食記跟大家分享的~

可以在大家面對菜單不知如何下手時給大家一點小建義哈哈

以下是依照美味程度小小排名一下

第一名就是櫻桃鴨胸佐紅酒沙司

很幸運我點到它當主餐!

優點是不會太韌太油

味道 軟硬度也很適中

量不多但很美味

缺點是他附的紅酒醬太少了

大概只夠沾兩片鴨胸吧(這時候就要把洋蔥拿出來用了哈哈

IMAG2225

香煎雞排拼鮮蝦

先說雞

他有許多口味可以選

我們點起司的

建議想點這道的朋友不要點起司

因為會讓口感整個變得很油膩(可能他們的雞排本來就偏油)

再來蝦子的部分

滿新鮮的

雖然不算很大但也不小

是十分可以給七分的等級

IMAG2235

紐澳精選羊肩排

羊味比較重

韌度很高(向我戴牙套就咬不太動)

不過以上兩項都是有人很喜歡有人很不喜歡

所以不知道怎麼評價哈哈

倒是他有個優點是不太油膩

大家都知道羊肉是油脂含量較多的肉類

所以不油膩的羊排就算沒有贏一半也贏三分之一了哈哈

題外話:個人私心覺得costco的羊肩排比較好吃

我們家都用氣炸鍋烤

配上烤蒜片真的是人間美味阿阿阿

IMAG2242

蘭陽櫻桃鴨腿

明明也是鴉子但遠遠比不上鴨胸

整體感覺很油膩(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鴨肉的香味也不明顯

不太推薦這道

IMAG2241

介紹完主餐還有兩道菜才要上完全部的鹹時唷哈哈

蔬菜(絲瓜兩片)

IMAG2255

櫻花蝦炒飯

IMAG2243

位道還可以

只是有點太油

不大碗,不會吃不完

終於要到飲料甜點了~

飲料極其廉價

連那種SUBWAY或平價火鍋店提供的飲料機器(雪碧 芬達等等)都不如

是味道超淡超不自然的百香果綠

IMAG2218

甜點是抹茶奶酪

這我有點不知道怎麼介紹了

因為我妹覺得醬雖然人工但奶酪很好吃(還ㄧ直想來偷吃我的)

我媽覺得的恰好相反!

只能說這種事真得很看個人呀~

IMAG2258

總之這家餐廳算是cp值很高

雖然飲料很糟糕

甜點麵包跟沙拉也普普

ㄧ整大套餐才四五百塊真得不貴

而且他們家沒有油煙味

完全沒有唷!

沒有油煙的鐵板燒就贏一半了阿阿阿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anboteppanyaki/

 

貼心小提醒:新竹到竹北極容易塞車,如果上下班時間出去覓食一定要注意唷!

 

ps:這次我終於記得拍菜單了!!!!接下來也會好好精進我的拍照技術的!

 

arrow
arrow

    Rosali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