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06680763379 (1)

昨天9/28

我們學校不知道為甚麼放了個教師節假XD

放假當然要跟好朋友出去吃美食啦

我們來到信義區這家

位在捷運永春站的Mr.papa

店舖小小的但離捷運站超極近(大概三分鐘)

是在大馬路上非常好找

 

來之前就在網路上搜過這家了

雖然大家都說他是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但我們對它的捲餅比較有興趣哈哈

所以五個人中只有我點了一塊鬆餅試試xD

事實證明捲餅真的比較超值

也比較讓人印象深刻比較好吃

來這家不吃鬆餅沒關係但一定要點捲餅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這家店很小

菜單也走一個簡約手寫風格

但是它都有把各餐點了內容物寫出來

最愛這種菜單了

不會都看不懂XD

他的餐點飲料都偏便宜

IMAG2301

IMAG2300

我點了一個鬆餅 一份捲餅 一杯鮮奶茶 

也才170塊

在信義區算是超平價早午餐了

不過它的餐點雖然品質不錯

量都少少的(因為價錢嘛~~)

所以如果真的想吃這當"早午餐"

建議像我一樣或至少點個餐點加飲料唷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先來介紹網路上最多人推的比利時鬆餅

我點的是肉桂 60元

IMAG2304

肉桂糖粉很大方的給了很多

鬆餅本深算是中上水準

但沒有說特別經驗

我比較喜歡的比利時鬆餅是

當咬下去時

鬆餅外緣或小格子交界處

會昰脆脆的口感

或者是小格子交界處有糖糖粒

那真的吃起來超幸福的阿阿

這裡的鬆餅整塊都偏軟

但我覺得他的味道甜度調配得很好

不是死甜的那種,還帶有麵包應有的香氣

如果點原味應該也會很好吃!

 

 

接下來是藍色狂想 70元(法式土司)

內容物是:自製藍莓醬 新鮮菠菜 焦糖鳳梨 奶油乳酪

IMAG2305

本來以為藍莓醬配菠菜會很詭異

不過真的咬下去時 

藍莓醬的味道會蓋過菜味

菠菜給人的感覺主要是口感的部分

所以不會很奇怪

它的藍莓醬給得很多

整體吃起來都是濃濃藍莓味

算是滿好吃的

以台北的物價

很多店感覺會賣到120 150塊的那種

 

耶接下來終於要進入我最推的捲餅啦

我們點了兩個

一個是美式BBQ烤鮮蔬 65元

內容有:紅仁蛋 自製BBQ醬 烤彩椒 烤洋蔥 大黃瓜 優格

IMAG2307

先說它的青椒味滿重

討厭青椒的人千萬不要點阿阿阿

BBQ醬偏甜

紅仁蛋我實在不知道是啥,只知道我有吃到蛋

優格我是完全沒有感覺到哈哈

直到剛剛為了打食記看了菜單照片才發現的XD

整體大概是10分可以給6.5分

不錯吃

重點是重點是

以65原來說精緻度真得很棒!

不過我覺得還是沒有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壓軸:法是鮮酪鷹嘴豆捲餅 好吃

耶耶來介紹它吧!!!

法式鮮酪鷹嘴豆捲餅 70元

內容物:紅仁蛋 自製鷹嘴豆泥 酪梨

IMAG2302

IMAG2308

阿阿看到這照片我又餓了!

不知道是廚師厲害

還是這幾種食物搭在一起本來就很登對

這捲餅真得很好吃,吃完整個心情大好

它的鷹嘴豆泥給得不少

酪梨是整塊的而不是酪梨醬

個人覺得酪梨非常適合配上酸酸的東西(例如番茄)

還有水煮或烤雞肉 鷹嘴豆泥這類味道沒有那麼重的食物

對了剛剛忘了介紹餅皮

它不是那種很脆很酥的

但也不是軟爛型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想要酥脆的口感

就得在煎的時候加比較多油

所以沒有那麼酥也是件好事啦:)

 

結論是這家早午餐真的非 常 超 極划算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

有些類似美而美等級跟品質的(沒有說美而美不好,我的意思是指大家平常上班上學會吃的路邊超平價早餐店)

都快要賣到這個價錢了

難得有這麼便宜精緻度又夠的早午餐

不過這家有個缺點就是動作很慢

因為它整家店都小小的 廚房也是

員工也少少

像是我們五個人

最早上的餐到最晚上的餐大概隔了半小時吧QQ

如果想要大份量而且一早起來就超餓想趕快進食的人

這家可能不太適合囉

 

以下是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yc/?hc_ref=ARTkZCxYJ5V9pb9R0iiPyFun8AT8yhqk-xU2hO6ZpGZXswDlMtcQpUILSDbvmt_JmOA

營業時間:一~日 8:00~16:00

 

 

 

 

arrow
arrow

    Rosali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